IE版本过低,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建议使用ie11及以上的版本 x
关爱版

当前位置:

【60岁以上人群接种新冠疫苗】用健康说爱您 把安心送给您
来源:红桥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05-09 18:36

为进一步弘扬“尊重母亲、感恩母亲”的美德,5月8日早上,西于庄街道组织开展了母亲节慰问活动。街道网格员牛佳越敲开社区缴淑珍老人家门,“缴阿姨,今天母亲节,我们来看您啦!”社区相关负责人关切询问了缴阿姨的身体状况,并为她送上了母亲节鲜花。同时,也见证并参与了儿女们给老人送上的一份特殊礼物。


  “书记,我想问问咱今天能接种新冠疫苗吗?今儿想让我妈妈接种。”聊天过程中,缴阿姨的儿子孙大勇说,“之前社区一直上门宣传动员,我母亲102岁了,也愿意打,就是我们做子女的一直不能打消顾虑。刚好今天,兄弟姐妹都来了,大家商量以后都支持给妈妈接种疫苗,希望在疫苗的保护下,母亲能不受病毒侵害,更加平安健康,幸福长寿。”


  街道党工委书记得知此情况后,立即联系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安排入户鉴诊评估。十五分钟后,医生上门为老人鉴诊,详细问询了老人身体状况、过往疾病史,评估符合接种要求后,为老人接种了新冠疫苗。接种完成后,街道领导和社区工作人员、医护人员陪老人安全留观30分钟,认真询问接种反应,细心提醒他们接种后的注意事项,让疫苗接种既有“速度”更有“温度”。



关于我们 |  使用帮助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主办:天津市红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060001
ICP备案编号:津ICP备10201451号
津公网安备:120106021201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