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版本过低,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建议使用ie11及以上的版本 x
关爱版

当前位置:

红桥区疫情防控指挥部紧急提示:近期非必要不前往和平区
来源:红桥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05-25 09:29

全区广大居民朋友:

  鉴于当前我市本土疫情防控形势以及和平区管控要求,为科学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坚决防范疫情传播风险,红桥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向全区广大居民做如下提示:

  一、近期非必要不前往和平区。如确需前往,应先取得所在地街道、社区的同意,严格遵守疫情防控有关要求,做到“点对点”出行并准确记录活动轨迹,返回时须提前向目的地社区报备。

  二、立即回溯报备风险行程近期曾到访和平区宝鸡东道花鸟鱼虫市场、天汇广场,以及新兴街清华园、津中里、云汉楼,南市街多伦道同方花园、新文化花园新雅居,南营门街吉利花园、树德里、文善里、信华楼等地的同时空暴露和具有相应旅居史人员,须立即向所在社区、单位报备,配合落实核酸检测等相应管理措施,做好自我健康监测,不参加聚餐、聚会等群体聚集性活动。

  三、坚持做好个人防护。时刻保持良好的个人防护意识,科学规范佩戴口罩(尤其是在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和在公共场所活动时),养成勤洗手、常通风、保持“一米线”安全社交距离的卫生习惯,按照有关要求坚持“扫码”、“亮码”,出示“行程码”,做到不扎堆、不聚集,倡导慢节奏、“静下来”的生活方式。

  四、积极开展健康监测。持续关注自身及家人的健康状况,如出现发热、干咳、乏力、嗅(味)觉减退、腹泻、咽痛等异常症状,要及时向所在社区报告并主动到发热门诊就诊,途中做好个人防护,不要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就诊时请主动详细告知旅行史、接触史等,以便于及时排查。

  五、尽早完成疫苗接种。接种疫苗是目前预防新冠病毒感染最经济、最有效的手段,接种加强针剂次能够有效预防变异毒株。未接种新冠疫苗、未完成全程接种或满足加强针接种条件的居民特别是60岁以上的老年人群,请尽快主动到就近的疫苗接种门诊进行接种,保护自身和家人的生命安全。

  六、全力配合防疫工作。请广大市民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要求,主动配合开展流行病学调查、核酸检测等防控工作,如未主动报备、拒不配合执行疫情防控政策,造成疫情传播重大隐患的,将承担相应法律责任。同时,请密切关注官方发布的疫情信息,做到不恐慌、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

  衷心感谢您对疫情防控工作的理解、配合与支持,让我们一起携手,共同构筑起红桥防疫的坚固屏障!


红桥区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2年5月25日



关于我们 |  使用帮助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主办:天津市红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060001
ICP备案编号:津ICP备10201451号
津公网安备:120106021201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