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版本过低,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建议使用ie11及以上的版本 x
关爱版

当前位置:

线上线下双保险 “菜篮子”稳稳的!
来源:红桥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05-27 21:38

  近期,按照区防控指挥部要求,红桥区芥园街道、三条石街道、铃铛阁街道部分地区实施社区管控。区商务局随即启动应急预案,快速建立起牢固保障体系,采取“线上+线下”双保险机制,确保居民群众的“菜篮子”货品充足,价格稳定。

  “很方便,手机上就能下单,里面有蔬菜、主食,想吃什么都不用发愁。”在三条石街道的社区居民微信群里,居民李文惠对线上保障赞不绝口。

  为了满足出行不便居民的生活需求,减少聚集接触,区商务局开通线上购买渠道,通过物美多点、华润万家、美团、京东到家等手机APP,为百姓提供食品、日用品、防疫用品等种类丰富的商品,居民下单后,将有专人对采购货品进行消毒,并为有困难的居民送货上门,帮助百姓足不出户,只需轻轻几触,便可解决生活需求。

  “没想到咱们这米面油、蔬菜水果样样齐全。”在芥园街道河庭花苑社区的保供物资食品前,居民俞桂芬看着丰富多样的物资感慨道。


  为了让居民群众不仅可以吃得饱,更能够吃得好,区商务局特别挑选一批具备直采基地、自营物流等优势条件的国有企业,确保大白菜、西红柿、土豆、黄瓜等市民常备菜和米、面、油、蛋等必备货品充足。同时,尽量供应水果、生鲜、调味料、预熟食等,以满足居民们的个性化需求。


  在保证货品种类丰富同时,区商务局根据实际情况,及时补充货物保证充足,随时关注市场动态,保证物价不高于超市同品质货物价格,保质保量,确保百姓吃得放心,用得安心。


  据悉,本次保障工作在各街道办事处及相关部门的共同努力下,共计选址建立9个“保供服务区”,下一步,区商务局将继续做好保障工作,在服务基层中倾听百姓心声,不断优化服务方式,为市民提供更加满意贴心的保障服务。


关于我们 |  使用帮助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主办:天津市红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060001
ICP备案编号:津ICP备10201451号
津公网安备:120106021201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