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版本过低,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建议使用ie11及以上的版本 x
关爱版

当前位置:

花好月圆夜“商”味浓
来源:红桥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09-10 12:42

秋高气爽,佳期将至,随着中秋节不断临近,红桥全区商业氛围日渐浓郁,辖区内各家商超张灯结彩、装扮一新,匠心独运、精致美观的中秋主题景观造型更是吸引了不少市民驻足打卡。

  各商场内各式各样、琳琅满目的节日商品销售火爆,婀娜多姿的各种花卉与美味香甜的精美月饼成为消费者竞相选购的“宠儿”。除此之外,为了满足节日期间消费者的购物需求,各商家早做准备,提前预备了充足货品,目前节日商品供应充足,市场繁荣有序,消费活跃、价格平稳。

  为了进一步烘托节日氛围,红桥区内各商家分别推出了各式各样的缤纷活动,借助满减、满赠、返券、折扣等形式,为前来消费购物的市民提供多种促销优惠。

  同时,为了保障广大市民在节日期间的健康安全,全区各商超严格按照防疫规定,强化疫情防控经营主体责任意识,认真周密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确保每位顾客安全无虞。


关于我们 |  使用帮助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主办:天津市红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060001
ICP备案编号:津ICP备10201451号
津公网安备:120106021201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