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版本过低,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建议使用ie11及以上的版本 x
关爱版

当前位置:

【我们的节日·中秋】翰墨飘香共书网络安全迎中秋
来源:红桥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09-12 12:13

“奶奶,您看这是我做的月饼,我在里面包了妈妈最喜欢的豆沙。”日前,西于庄街道怡水苑社区组织辖区老人和孩子开展了“翰墨飘香共书网络安全迎中秋”主题活动

  社区文明实践站里,糕点师傅刚刚讲完月饼的制作过程,孩子们便迫不及待地制作起来,和面皮、做馅料、包月饼、压模具,大家各司其职、相互协作,做出不同造型和口味的月饼。现场欢声笑语不断,大家忙得不亦乐乎,“好久没这么热闹了,现在孩子们都忙,过节也冷清,社区组织这个活动太有意义了。”社区杨奶奶说。

  与此同时,社区书画室里,书法老师和绘画老师带领孩子们将网络安全的宣传标语以书法和绘画的形式展现出来,提醒大家提高网络安全防范意识,孩子们跟着老师认真地学、写、画,参加活动的关诗雅小朋友说:“通过参加这个活动,我不仅练习了书法,对网络安全的认识、印象也更加深刻了,真是一举双得,我要好好保存我的作品,拿去学校分享给同学们。”

  看着大家洋溢的笑容,西于庄街道主要负责同志欣慰地说:“此次活动不仅弘扬了中秋文化,也丰富了社区居民的精神生活,以后我们会持续开展此类活动,带给居民更多的快乐和幸福。”


关于我们 |  使用帮助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主办:天津市红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060001
ICP备案编号:津ICP备10201451号
津公网安备:120106021201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