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版本过低,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建议使用ie11及以上的版本 x
关爱版

当前位置:

地理交通
来源:红桥在线 发布时间:2018-01-22 14:06

  红桥区是天津市中心区之一。位于城区西北部,南起北马路、西马路,沿西关大街及青年路一线与南开区毗连,北部、东部以北运河、海河为界,与北辰区、河北区隔河相望,西至千里堤、西横堤,与北辰区、西青区接壤。地理位置为北纬39°09′56″,东经117°08′45″,全区东西长6公里,南北宽5.6公里,面积约22.31平方公里。地势西北高、东南低,海拔最高为5.34米,最低2.04米。
  红桥区交通四通八达,地铁、普铁、高铁、快速路、市级主干道路一应俱全。拥有天津西站大型铁路客运站,京沪、京津、津保及津秦四条高速铁路接入天津西站,从红桥始发将实现半小时到达北京,五小时到达上海,快速便捷的交通圈已经形成。区内西站长途汽车站和红桥长途客运站满足了人们到往全国各地的长途需求。地铁一号线横穿我区,规划4、6号线也将在我区集结。西青道快速路、西北半环快速路、中环线、京津公路从我区经过,通向全市其他区县。

关于我们 |  使用帮助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主办:天津市红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060001
ICP备案编号:津ICP备10201451号
津公网安备:120106021201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