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版本过低,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建议使用ie11及以上的版本 x
关爱版

当前位置:

红桥区在市政府新闻办举办第28届“天津运河桃花文化商贸旅游节”新闻发布会
来源:区文化局 发布时间:2018-03-20 15:12

  日前,我区在市政府新闻办举办第28届“天津运河桃花文化商贸旅游节”新闻发布会。区委副书记、区长袁家健,副区长刘玉明出席,区委宣传部、区文化和旅游局、区市容园林委、区商务委、区招商局、交管红桥支队相关负责同志参加发布会,新闻发布会由市政府新闻办副主任李喜超主持,人民日报、新华社、天津广播电视台、天津日报、今晚报、北方网等20余家中央和市级媒体参加发布会。

  发布会上,袁家健区长首先就红桥区举办第28届天津运河桃花文化商贸旅游节的相关背景、活动意义、活动主题以及突出亮点作简要介绍;刘玉明副区长对本届桃花节的筹备情况及亮点特色进行说明。区文化旅游局、区市容园林委、区商务委、区招商局主要负责同志就媒体提出的今年桃花节有哪些值得关注的文化活动、商贸经济活动和园林绿化亮点等问题进行详细解答,交管红桥支队负责同志介绍了桃花节期间的道路交通安全保障措施和机动车停放地点,并倡议广大市民游客选择公共交通、绿色出行。

关于我们 |  使用帮助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主办:天津市红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060001
ICP备案编号:津ICP备10201451号
津公网安备:120106021201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