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版本过低,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建议使用ie11及以上的版本 x
关爱版

当前位置:

@红桥人:“你好天津”短视频大赛年终评选启动!为红桥好作品投票!
来源:美丽红桥 发布时间:2022-12-12 18:15

你好天津

短视频大赛

年终总评奖网络投票开始了

@红桥人

点赞美丽红桥

快来为红桥好作品投票

由天津市委宣传部、市委网信办、海河传媒中心主办,津云新媒体承办的“你好,天津”网络短视频大赛年终总评奖网络投票现已开启,红桥区共3部作品入围,爱天津爱红桥的你,请为红桥作品投票。

投票规则

1.投票时间:2022年12月11日 9:00——2022年12月14日 9:00

2.候选作品:110件作品将成为特等奖和一等奖的候选作品,按照“风景航拍”“旅游美食”“民俗历史”“人物纪实”“文娱体育”“现场报道”进行分类。

3. 投票规则:每位用户每天最多可投票十次。每次投票至少选择10件作品,最多选择20件作品。

我区入围作品展示

民俗历史类

《天津文物动起来了》顺应青年观众的接受习惯和流行文化的潮流,通过动画技术让天津文物“动”起来,展现天津文化的独特魅力,拉近观众与文物、与历史文化之间的时空距离和心理关系。点击原文观看视频并投票。

民俗历史类

《三条石的铁锤打出了什么》作者通过探访红桥区三条石博物馆,向大家生动形象地展示介绍了三条石地区铁工业作坊兴起及其特点,记叙了三条石地区铸铁和机器业兴衰的历史过程。点击原文观看视频并投票。

文娱体育类

《剪纸下的天津》把剪纸转化为动画的形式,通过古文化街、包子、泥人、杨柳青年画、天津火车站、世纪钟、解放桥、天津大学、南开大学、五大道、火箭制造、天津之眼、天津曲艺、海河、人工智能等天津色彩浓烈的元素,展现在党的坚强领导下,天津的经济社会发展成就。作品以剪纸动画的形式从“天津生活”小切口着手,呈现党的奋斗重大成就,讴歌新时代,唱响主旋律。点击原文观看视频并投票。

投票方式

1.扫描下方“二维码”参与投票

2.点击左下方“阅读原文”参与投票

关于我们 |  使用帮助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主办:天津市红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060001
ICP备案编号:津ICP备10201451号
津公网安备:120106021201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