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版本过低,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建议使用ie11及以上的版本 x
关爱版

当前位置:

桃花堤香飘千里 不及津甘两地情
来源:美丽红桥 发布时间:2023-03-23 11:30

桃之夭夭香飘满园,在花红柳绿间,市民游客围聚各个摊位前争相抢购各类特色产品。

近日,红桥区对口支援地区农特产品在第32届天津运河桃花文化商贸旅游节西沽公园会场展销热卖,游园市民纷纷购买,提升了消费帮扶参与度,打造了对口支援地区产品宣传推广平台,进一步拓展了销售渠道。

消费帮扶企业天津市基路佰商贸有限责任公司、创客快键(天津)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和天津伍创电子商务有限公司通过线下展卖促销,充分展示红桥区对口支援地区甘肃省合水县、碌曲县农特产品特色优势,助力帮扶产品品牌推广, 营造全社会参与消费帮扶的浓厚氛围。

下一步,区商务局将继续发挥消费帮扶专项工作组作用,充分利用促消费活动展示展卖帮扶产品,拓宽帮扶产品销售渠道,助力全面推进乡村振兴。

关于我们 |  使用帮助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主办:天津市红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060001
ICP备案编号:津ICP备10201451号
津公网安备:120106021201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