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版本过低,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建议使用ie11及以上的版本 x
关爱版

当前位置:

消防安全进桃园 筑牢安全风景线
来源:美丽红桥 发布时间:2023-03-24 12:00

“您好,请您在赏花的同时关注消防安全,学习消防安全知识……”桃花节期间,红桥消防救援支队宣讲员深入桃花堤,向过往游客讲解消防防火灭火常识。

北运河畔绽放的桃花将桃花堤染成一片姹紫嫣红,吸引众多游客前往观赏,然而春季也是火灾频发的季节。市民在与春天亲密“约会”时,红桥消防救援人员穿梭在桃林中,对景区重点部位和消防设施进行消防巡查,及时应对可能发生的突发事件,做好灭火救援各项准备工作,并向来往游人宣传消防知识,确保消防安全万无一失。

宣讲中,工作人员向市民游客讲解如何正确拨打119电话报警,如何使用灭火器、灭火毯、防烟面具,如何进行火灾隐患举报以及初期火灾如何处置等消防小常识。同时,提醒游客文明出游、注意防火,留心游玩过程中的各类火险隐患。

关于我们 |  使用帮助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主办:天津市红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060001
ICP备案编号:津ICP备10201451号
津公网安备:120106021201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