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版本过低,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建议使用ie11及以上的版本 x
关爱版

当前位置:

新春走基层|三条石街的便民公益市集让老人们温暖过大年
来源:美丽红桥 发布时间:2024-02-07 11:00

近日,三条石街道联合街社工站、三条石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在街域内六个社区开展为期一周的“银龄关爱 敬老为老”主题公益市集活动。


活动围绕老年人生活服务、医疗健康等方面的需求,提供理发、磨刀、口腔筛查、眼科筛查、五官科骨科宣教、家庭医生签约等服务。


“大娘,您想怎么剪?”......在千吉花园活动现场的理发点位上,居民们排起了长队,志愿者们挨个帮大家理发,剪落的头发不一会儿就铺满他们脚下,热心的居民主动帮忙清扫,大家在享受服务的同时,也为别人提供服务,现场一片温馨和谐的景象。


三条石社区医院走进尚都家园社区,为老年人进行家庭医生签约,获得了一致好评。居民王大爷说:“非常省心,连去社区医院的麻烦都省了,服务很到位。”


御河湾社区的志愿者走进独居、残疾等特殊群体老人家中,帮助他们理发,打扫卫生。70多岁的曹奶奶是失独老人,平时一个人居住,行动不便,一般都是居委会工作人员帮助其购买生活物品、取药。看着志愿者刚为其剪好的清爽利索的发型,她感动地说:“平时就老麻烦社区买菜送药的,现在你们还来帮我剪头发,打扫卫生,太感谢你们了。”


此次“银龄关爱 敬老助老”服务活动受到了老年人的一致好评,纷纷称赞街道社区的服务既贴心又实惠,让大家这个新年很温暖。下一步,街道将持续立足居民实际需求,提供生活服务,进一步提升老年人的幸福感和满足感。


关于我们 |  使用帮助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主办:天津市红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060001
ICP备案编号:津ICP备10201451号
津公网安备:120106021201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