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版本过低,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建议使用ie11及以上的版本 x
关爱版

当前位置:

慰问送深情岁寒暖人心红桥区开展春节慰问环卫工人活动
来源:美丽红桥 发布时间:2024-02-08 10:10


为进一步加大对广大户外劳动者的关心关爱,及时将党和政府的温暖传递到一线环卫工人的心坎上,2月6日,副区长刘成哲到玉禾田环境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天津红桥分公司开展“慰问送深情 岁寒暖人心”慰问活动,对奋战在一线的环卫工人进行慰问。


现场,刘成哲向全体环卫工人转达了区委、区政府对一线环卫工作者的深切慰问和崇高敬意,对他们辛勤的付出和无私的奉献给予肯定,叮嘱大家要注意防寒保暖和作业安全,并致以新春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并向环卫工人们送上慰问礼盒。环卫工人们向党和政府始终如一的关心表示感谢,并表示广大环卫工作者将继续发扬环卫精神,艰苦奋斗、勇于奉献,为“美丽红桥”建设环卫领域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新的一年,区城管委将继续关注一线环卫工作者的工作和生活,为他们创造更好的工作环境,齐心助力把红桥建设得更加美好。


关于我们 |  使用帮助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主办:天津市红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060001
ICP备案编号:津ICP备10201451号
津公网安备:120106021201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