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版本过低,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建议使用ie11及以上的版本 x
关爱版

当前位置:

推动地标美食产业分联盟建设
来源:美丽红桥 发布时间:2024-02-19 18:30


为贯彻落实市、区两级“十项行动”部署要求,充分发挥我区西北角美食网红打卡地示范引领优势,促进我区以美食文化带动产业发展,红桥区市场监管局依托红桥区产业人才创新创业联盟,着力宣传打造红桥地标美食,于日前组织召开推动地标美食产业分联盟发展座谈会。


区市场监管局与伍创电子商务公司相关负责人围绕如何打造以“西北角”城市名片为中心,带动“洪湖里”“二号路”美食圈高速发展、串珠成链、最终辐射全域的地标美食产业分联盟发展进行座谈。会上,与会各方形成共识,要集思广益,汲取优秀可行的经验,发挥各方优势,促进线上线下有机结合,精准数据分析,灵活流量抓取,通过设计标志性LOGO和鼓励线下“集邮”打卡等方式创建全覆盖、年轻化、声量大、传播范围广、影响力强的“红桥美食IP”。


随后,区市场监管局相关科室就推动建立美食分联盟开展研讨。会议要求,美食分联盟作为我区新时代发展推动的标杆产业,要妥善处理好平衡发展进步和安全平稳二者的关系,强化食品安全治理、强化美食交流互动和擦亮“美食之区”金字招牌的同时,助推我区产业发展,为推进我区“十项行动”贡献力量。


下一步,区市场监管局将不断深入探索研究,从把控美食分联盟主体的准入和退出、助力食品安全服务消费水平提升、强化行业章程和自律机制等方面建章立制、谋篇布局,高速推进我区地标美食产业分联盟做大做强,提升我区美食名片的影响力,助力即将到来的运河桃花节和“五一”消费黄金周,助力京津冀同城商务区建设突破新进程、创造新发展。


关于我们 |  使用帮助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主办:天津市红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060001
ICP备案编号:津ICP备10201451号
津公网安备:120106021201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