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版本过低,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建议使用ie11及以上的版本 x
关爱版

当前位置:

你有微心愿红桥区卫生监督所帮你来实现
来源:美丽红桥 发布时间:2024-02-21 18:05

为充分发挥天津市文明单位的示范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2月初,区卫生监督所党支部通过主动对接邵公庄街道中联社区,积极认领辖区困难群众“微心愿”,开展“你有微心愿 我来帮实现”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所党支部在获取心愿人的具体信息及微心愿内容后,积极发动党员志愿者帮助心愿人实现“微心愿”。在微心愿名单里,有一位心愿人希望可以有一件男士羽绒服。冬季严寒,这个心愿刻不容缓,志愿者们迅速筹集微心愿所需善款采购了一件男士羽绒服。随后,由支部代表将羽绒服送到心愿人的手中,并关切询问其身体、生活情况。收到羽绒服时,心愿人惊喜不已:“太意外了,以为这种小事不会被选上,没想到真的会实现,谢谢你们对我的关心照顾。”


今后,监督所将继续与中联社区保持联系,组织党员志愿者进网格、访民情、解民忧,积极开展困难帮扶工作,以实际行动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解难事。


关于我们 |  使用帮助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主办:天津市红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060001
ICP备案编号:津ICP备10201451号
津公网安备:120106021201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