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版本过低,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建议使用ie11及以上的版本 x
关爱版

当前位置:

打好科技创新“组合拳” 为发展新质生产力“蓄势赋能”
来源:美丽红桥 发布时间:2024-02-23 11:50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天津时提出的“要发挥科教资源丰富等优势,在发展新质生产力上勇争先、善作为”重要要求,日前,区科技局组织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天津重要讲话精神暨绿色低碳创新联合体2024年工作启动会,着力推进重点领域科技布局,为全区发展新质生产力提供强力支撑。

会上,区科技局向绿色低碳创新联合体组成单位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天津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市、区会议精神,特别是围绕“坚持科技创新和产业创新一起抓,在发展新质生产力上善作善成”这一重要要求,组织中材工程、水泥院、中海油、中煤设计、天津大学、南开大学、河北工业大学等联合体组成单位负责同志聚焦绿色低碳领域重点攻关项目和需求开展技术交流,进一步发挥科教资源优势,破解企业技术难题,助力科技成果落地转化,实现校企产业合作共赢。

下一步,区科技局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天津时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践行“四个善作善成”重要要求,围绕京津冀同城商务区建设,充分发挥河北工业大学等高校以及驻区科研院所创新优势和策源功能,加快形成和发展新质生产力,努力使科技创新这一“关键变量”成为高质量发展的“最大增量”。


关于我们 |  使用帮助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主办:天津市红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060001
ICP备案编号:津ICP备10201451号
津公网安备:120106021201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