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版本过低,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建议使用ie11及以上的版本 x
关爱版

当前位置:

新年“好薪情”!红桥区举办就业援助月专场招聘会
来源:美丽红桥 发布时间:2024-02-25 11:00


为全面落实国家及我市稳就业工作要求,切实加强困难群体就业兜底帮扶,促进就业困难人员就近就业创业,近期,红桥区人社局联合区妇联、区退役军人局开展“创业新龙年 就业好薪情”就业援助月专场招聘会。


本次招聘主要面向区内就业困难人员、残疾人员和登记失业人员等重点人群,结合帮扶对象特点和求职需求,遴选了安昇物业、天缘家政、利安人寿等41家优质企业,提供了安保员、销售员、养老护理师、物流司机等587个岗位。


同步开展的还有“创业新龙年 就业好薪情”直播带岗活动,邀请数家优质企业进行线上招聘,为不方便到场的求职者提供了了解企业、投递简历的便捷渠道。招聘会现场求职者320余人次,共接收简历105份,现场达成意向56人。


为提供全方位的就业援助服务,现场还设置了政策咨询专区,由区人社局业务骨干为现场求职人员和参会企业答疑解惑并发放政策宣传资料,内容涵盖就业创业、人才引进、工伤保险、劳动仲裁、人事代理等多个方面,通过面对面宣传,有效提升了广大群众对人社政策的知晓度。


下一步,区人社局将继续衔接做好“春风行动”服务活动,以各种形式加大人社政策宣传,整合企业资源,精准对接人群,搭建便捷、高效的就业服务平台,为企业和求职人员提供常态化服务,全力促进各类困难群体就业。


关于我们 |  使用帮助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主办:天津市红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060001
ICP备案编号:津ICP备10201451号
津公网安备:120106021201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