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版本过低,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建议使用ie11及以上的版本 x
关爱版

当前位置:

锦旗收不完!红桥这一医疗团队获患者频频称赞!
来源:美丽红桥 发布时间:2024-03-01 18:00

“医术精湛、医德高尚、勤恳无私、奉献爱心”,近日,红桥区中医医院骨伤科王志权主任又一次代表团队收到患者送来的一面锦旗。楼道的锦旗墙上,一面面锦旗表达着患者对骨伤科团队医术的认可和感谢,也折射出骨伤科团队高尚的医风医德。

1月中旬,甄大爷由于不慎跌倒致肋骨区域疼痛,咳嗽时疼痛加重,于次日到区中医医院骨伤科门诊就医,骨伤科主任王志权根据影像报告结合体格检查结果,考虑肋骨损伤,立即为他采取了精准的手法正骨以缓解急性疼痛,肋骨带外固定以减少胸廓相对活动度,配合外敷药物修复受损组织结构。“王主任轻轻拨了一两下,我的疼痛明显得到了缓解。”甄大爷赞叹道,经过几次门诊治疗,目前已经痊愈。就诊期间,甄大爷不仅感受到区中医医院骨伤科团队精湛的医术,更亲眼目睹了他们对每个患者的用心、贴心、暖心和医者仁心。


“我看病那几天很早就去门诊候诊,有时不到上班点就能看到王主任已经到诊室接诊了。听说在门诊上班前,他已经在住院部查完房,给住院病人制定治疗方案,有的还要手法治疗……他提早这么长时间上班,就是为了不耽误门诊患者的就诊时间。”甄大爷说,门诊各个治疗室患者都特别多,每位医师都耐心细致地为患者治疗,一场手法治疗下来,他们汗流浃背,即使过了饭点,他们也不停歇。“很多病友和家属都劝医生们先吃饭,吃完饭再过来,可大夫们都说先治疗,吃饭晚点儿没事儿,听到他们这么说,我心里非常触动,我觉得这真是医者仁心,我们这些患者还有家属都特别感动,也特别认可他们。”甄大爷说。


听着甄大爷的称赞和患者们的关心体谅,骨伤科医师刘天石欣慰地说:“能收到大家对我们的认可和关心,我们也特别感谢。服务患者,守护他们的健康,这是作为医生的职责,有些病人的病症疼起来非常煎熬难受,我们能早一点为他们治疗,他们就能早一刻缓解疼痛,这都是我们应该做的。”


骨伤科团队以高尚的医德、精湛的医术、温暖的服务将科室打造为医院的特色科室之一,他们秉持“坚持中医特色,以患者为中心”的发展和服务理念,以传统中医治疗为主要手段,通过精准手法治疗、特色牵引、中药外用等独特治疗方法,在颈、腰椎疾病、膝关节骨性关节病、股骨头坏死等常见骨病方面取得了良好的临床疗效。并在与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骨伤科建立医联体及专科联盟的基础上,引进全国著名骨伤科中医特色突出的诊疗方案和特色技术,定期进行交流学习,不断提高临床诊疗能级,经过不断建设发展,形成了中医特色突出,集预防、治疗、康复为一体,临床、科研、科普多维度并重的学科体系,年门诊量达到2万余人次。


据了解,区中医医院现为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区域中医(骨伤)诊疗中心诊疗联盟建设单位、天津市中医骨伤科专科联盟单位;该院骨伤科为天津市中医临床重点专科。


医无德者,不堪为医。“他们具有像白求恩同志一样毫不利己专门利人的精神。”“他们对技术精益求精,对工作认真负责,对患者特别热忱。”“骨伤科团队的每位成员从身边点滴小事做起,兢兢业业、勤勤恳恳,对患者像春天般的温暖,他们甘于奉献,不是亲人却胜似亲人。”......患者们一句句真切诚恳的称赞是对红桥区中医医院骨伤科团队医术医德最大的褒奖,也是他们最响亮的广告词。


关于我们 |  使用帮助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主办:天津市红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060001
ICP备案编号:津ICP备10201451号
津公网安备:120106021201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