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版本过低,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建议使用ie11及以上的版本 x
关爱版

当前位置:

红桥区各街道学雷锋活动
来源:美丽红桥 发布时间:2024-03-05 18:10


尊老爱幼忠于党 雷锋精神绽光芒

正值学习雷锋精神61周年,为了弘扬雷锋精神,传承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社会主义的理想信念,展现新时代青少年的精神风貌,近日,芥园街道世春里社区联合复兴中学一起组织开展学习雷锋志愿活动。活动中,青年志愿者们走进老兵家里做卫生,听老兵讲故事,清理小区杂物,整理儿童图书角,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


西于庄街道翠溪园社区

弘扬雷锋精神 展志愿服务风采




在雷锋日到来之际,西于庄街道翠溪园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天津商业大学红十字会开展“弘扬雷锋精神 展志愿服务风采”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向居民们发放弘扬雷锋精神宣传单、清理社区环境卫生、开展反诈宣传、义诊义检、送学上门、入户保洁、陪伴聊天等志愿服务活动,推动“人人学雷锋、天天有雷锋、时时做雷锋”文明理念,营造辖区文明和谐的氛围。


邵公庄街道咸阳社区

弘扬雷锋精神 展志愿服务风采


为更好地继承和弘扬雷锋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昨日,邵公庄街道咸阳社区联合崇化中学举办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社区工作人员带领同学们在龙悦花园小区内清理卫生、张贴宣传文明养犬宣传单,以实际行动感悟雷锋精神,激励他们争做新时代好少年。


丁字沽街道潞河园社区

“三月春光媚,‘锋’暖润心扉”




为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潞河园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丁字沽街卫生院、丁字沽派出所、律师事务所等多方资源,以“学雷锋活动月”为契机,搭建“志愿服务便民综合市集”,开展“三月春光媚,‘锋’暖润心扉”公益活动,现场设有防电信诈骗宣传、健康义诊、征兵宣传、便民购物摊位等满足辖区居民多元化需求,将便民服务送到居民身边。


三条石街道北开花园社区

学习榜样力量   争做好少年




在北开花园社区户外劳动者驿站,社区副书记为孩子们讲解户外劳动者驿站的创建历程以及“身边榜样”无私奉献的事迹,并邀请到社区优秀的“快递抗疫”代表人物夏士存,现场为师生讲述自己参加抗疫工作和志愿服务活动的经历和心得,号召大家不断发扬雷锋精神,服务他人、奉献社会。随后,志愿者们深入小区绿地、楼道等公共区域,清理杂物,捡拾庭院和花坛中的白色垃圾,擦拭健身器材,倡导社区居民自觉践行文明健康的生活理念。


邵公庄街道中联社区

传承雷锋精神 创建平安中联




为了加强小区内电动车消防安全管理,提高居民群众电动车停放消防安全意识,在03月05日“学雷锋纪念日”,中联社区以“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为契机,联合红桥区消防支队、桥湾苑物业、街道执法队,在小区内开展消防宣传活动,进一步提升居民群众消防安全常识知晓率,全面提升全社会防控火灾能力,营造平安和谐的居住环境。


关于我们 |  使用帮助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主办:天津市红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060001
ICP备案编号:津ICP备10201451号
津公网安备:120106021201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