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版本过低,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建议使用ie11及以上的版本 x
关爱版

当前位置:

天津市红桥区第三次国土调查主要数据公报
来源:规划分局 发布时间:2021-12-08 09:28

2018年9月,国务院统一部署开展第三次全国国土调查(以下简称“三调”)。红桥区按照市政府和市三调办工作部署迅速展开调查,历经初始调查和统一时点更新两个阶段,形成了以2019年12月31日为标准时点的汇总数据,全面查清了全国土利用状况。

现将全主要地类数据公布如下:

(一)城镇村及工矿用地2010.18公顷。其中,城市用地2010.18公顷,占100%。

)交通运输用地77.78公顷。其中,铁路用地72.57公顷,占93.3%;轨道交通用地5.21公顷,占6.7%

)水域及水利设施用地38.24公顷。其中水工建筑用地38.24公顷100%。

“三调”是一次重大国情国力调查,是党和国家机构改革后统一开展的自然资源基础调查。“三调”成果是制定经济社会发展重大战略规划、重要政策举措的基本依据全面客观反映了我土地利用状况。要加强“三调”成果共享应用,进一步合理利用土地,以更少的土地投入助力我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坚持系统观念,加强顶层规划,因地制宜,统筹生态建设。要坚持节约集约,提高土地开发利用效率,做好国土空间规划,进一步明确生态保护红线、环境质量底线、资源利用上线推进全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天津市红桥区第三次国土调查领导小组办公室

天津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红桥分局

天津市红桥区统计局

2021年12

关于我们 |  使用帮助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主办:天津市红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060001
ICP备案编号:津ICP备10201451号
津公网安备:120106021201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