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版本过低,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建议使用ie11及以上的版本 x
关爱版

当前位置:

关于天津市求真小学终止办学的公告
来源:教育局 发布时间:2021-12-28 09:18

为全面提升红桥区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水平,进一步缩小义务教育校际差距,为红桥百姓提供充足的公办学位,增强人民群众对优质义务教育的获得感,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义务教育法》《国务院关于深入推进义务教育均衡发展的意见》及中共中央办公厅  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规范民办义务教育发展的意见>的通知要求,经红桥区委区政府同意,天津市求真小学拟于2022年秋季终止办学。

具体安排如下:

1.天津市求真小学2022年秋季停止招生。

2.天津市求真小学终止办学后,学生学籍统一调整为红桥区实验小学学籍,不再收取民办学校学费。学校教育教学等工作由红桥区实验小学全面统筹管理。

3.终止办学后,原求真小学所有学生六升七时保持第二学区随机派位招生录取政策不变。

4.在天津市求真小学任职的现有公办教师继续留任,根据学校实际需求,由红桥区实验小学统筹调配师资。

5.自聘教师于20227月31日劳动合同期限届满后,天津市求真小学将根据《劳动法》和《劳动合同法实施条例》等法律法规的规定对其进行一次性经济补偿。

天津市红桥区教育局

天津市求真小学  

2021年12月28日

关于我们 |  使用帮助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主办:天津市红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060001
ICP备案编号:津ICP备10201451号
津公网安备:120106021201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