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版本过低,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建议使用ie11及以上的版本 x
关爱版

当前位置:

红桥区消防救援支队4月份“双随机”抽查结果公示
来源:消防支队 发布时间:2022-04-29 16:01

红桥区消防救援支队4月份“双随机”抽查结果公示

序号抽查单位名称单位地址抽查类型检查结果检查结果备注
1天津乐友达康超市连锁有限公司西青道店天津市红桥区西青道58号欧亚达广场f2t06日常抽查不检查(关门)该单位已搬离,不再经营。
2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天津复兴路支行红桥区复兴路隆春里底商A区乙座四号日常抽查合格
3天津鸿语轩昀餐饮管理有限公司红桥第二分公司丁字沽三号路南侧风尚公寓物美生活广场一层日常抽查合格
4天津市亮利大胡同美食城红桥区大胡同天鸿大厦A座5层日常抽查责令整改
5呷哺呷哺餐饮管理(天津)有限公司天津第三十七分店天津市红桥区南运河南路6号海河停车楼一层1001号日常抽查合格
6天津复印技术有限公司天津市红桥区昌图道7号日常抽查合格天津市鼎骐设备安装有限公司。
7天津市红桥区福康养老院天津市红桥区咸阳北路街三号路桓仁楼7栋102日常抽查不检查(其他)因疫情原因无法检查。第三版养老机构防控指南。
8天津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红桥支行红桥区明华里17号楼底商-103日常抽查合格
9天津市红桥区尼浩网吧天津市红桥区福居公寓北区6号楼底商114-115日常抽查不检查(歇业) 因文旅局要求,暂时停业,无法检查。
10中宛酒店管理(天津)有限公司(红)西青道金丰公寓4号楼底商1-2层日常抽查责令限期整改 自我维保。
11天津市南水北调室内配套工程西河原水枢纽泵站天津市红桥区子牙河南路南侧日常抽查合格
12天津市烟草公司第三分公司红桥区子牙桥北西侧(勤俭道194号)日常抽查责令限期整改 
13天津市好利来食品有限公司光荣道分店红桥区丁字沽一段凯莱赛商厦一楼日常抽查合格
14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天津红桥支行天津市红桥区街勤俭道193号日常抽查责令限期整改 
15宝能现代科技广场天津市红桥区咸阳路与光荣道交口日常抽查责令限期整改 维保单位:天津市平胜机电设备安装工程有限公司。
16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天津童年河支行天津市红桥区三条石大街6号增2-3日常抽查责令限期整改 自我维保。
17渤海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天津红桥支行天津市红桥区怡华路6,8号;红桥区怡华路10,12号日常抽查合格
18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天津浦嘉支行红桥区康华大厦芥园道29号日常抽查责令限期整改 
19国家税务总局天津市红桥区地税局(芥园道办公区)天津市红桥区芥园道8号日常抽查责令限期整改 
20天津市第八十中学(初中部)(红)光荣道39号日常抽查不检查(其他)因疫情原因停课。
21天津市红桥区学而思培优课外培训学校有限公司大丰路18号鹏欣水游城B区一层日常抽查不检查(其他)该单位已撤场。
22河北工业大学附属红桥小学红桥区丁字沽五爱道30号日常抽查不检查(其他)因疫情原因停课。
23天津市红桥区泰达实验中学红桥区北大街赵家场1号日常抽查不检查(其他)疫情原因,校园封闭。
24天津市红桥区文昌宫民族小学红桥区春和路1号日常抽查不检查(歇业) 因疫情原因,暂无法接待检查。
25天津石油集团红桥石油有限公司三号路加油站红桥区新红路191路日常抽查责令限期整改 
26天津市红桥区如君酒店管理服务中心天津市红桥区西站前街3号日常抽查不检查(停业)疫情隔离点。
27天津市红桥区桃花源养老院天津市红桥区零号路桃花源北里日常抽查不检查(其他)因疫情防控要求,不予进入检查。
28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天津市红桥区潞河园邮政所(邮政储蓄所)天津市红桥区潞河园11号楼底商104日常抽查责令整改该单位自身维保。
29天津市红桥区盛泽商务服务中心天津市红桥区洪湖东路31号日常抽查不检查(其他)疫情隔离点。
30天津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红桥中嘉花园分理处天津市红桥区纪念路中嘉花园秀水苑5号楼底商105日常抽查合格自我维保。
31天津鸿语轩昀餐饮管理有限公司红桥第三分公司天津市红桥区丁字沽一号路泛洋大厦底商一层-商1日常抽查责令限期整改 
32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天津西青道支行(红)西青道94号日常抽查合格自我维保。
33天津市红桥区梦都网吧红桥区光荣道翠溪园1号楼3门底商日常抽查不检查(歇业) 疫情防控期间,暂停营业。
34天津市公安局红桥分局天津市红桥区邵公庄大街2号日常抽查合格
35天津市誉华专业技术学校天津市红桥区光荣道竹山路3号日常抽查不检查(其他)疫情原因,封闭管理。
36天津航海仪器研究所(中国船舶重工集团公司第七0七研究所)天津市红桥区咸阳北路街丁字沽三号路268号日常抽查不检查(其他)国家绝密研究所,疫情期间无法进入。
37天津卓朗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天津市红桥区湘潭道1号日常抽查责令限期整改 
38天津市红桥区政协天津市红桥区西于庄街勤俭道201号日常抽查不检查(其他)因疫情原因暂停接待检查。
39天津石油集团红桥石油有限公司红桥区光荣道加油站天津市红桥区丁字沽街光荣道8号日常抽查合格该单位无违法问题。
40天津市红桥区第二实验小学(原天津市红桥区外国语小学)天津市红桥区咸阳北路兴城南道6号日常抽查不检查(其他)因疫情防控要求,不予检查。
41天津市红桥区第十幼儿园红桥区本溪路与三号路交口本溪楼内日常抽查不检查(歇业) 防疫期间听课封闭。
42天津长客运业有限公司西站汽车站天津市红桥西站南广场日常抽查不检查(歇业) 疫情防控期间,暂停营业。
43天津鹏安投资有限公司水游城丽筠酒店分公司天津市红桥区芥园道6号日常抽查合格技术服务机构:天津市新滨平安消防安全检测服务有限公司,服务情况:正常。
44天津市红星职业中等专业学校天津红桥区咸阳北路街丁字沽三号路45号日常抽查不检查(歇业) 因疫情,学校封校。
45天津市红桥区民族养老院分院红桥区大丰路8号日常抽查不检查(歇业) 因疫情原因暂停检查。
46天津石油集团红桥石油有限公司红桥黑塔寺加油站(红)光荣道黑塔寺1号日常抽查合格
47天津市红桥区第一幼儿园和苑园和苑西区鸿明道3号日常抽查不检查(歇业) 防疫期间,停课封闭。
48天津红桥区福乐园养老院天津市红桥区洪湖南路35号日常抽查不检查(歇业) 因防疫要求,养老院封闭管理。
49天津红桥中都白癜风医院天津市红桥区西青道94号日常抽查责令整改
50天津百丽宫百陆影业有限公司天津市红桥区大丰路25-29(单)号陆家嘴中心L703-L706日常抽查合格


关于我们 |  使用帮助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主办:天津市红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060001
ICP备案编号:津ICP备10201451号
津公网安备:120106021201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