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版本过低,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建议使用ie11及以上的版本 x
关爱版

当前位置:

关于天津红桥百福中医门诊部执业登记的公告
来源:区政务服务办 发布时间:2022-06-10 16:05

关于天津红桥百福中医门诊部执业登记的公告

根据《医疗机构管理条例》、《医疗机构管理条例实施细则》和《卫生部关于医疗机构审批管理的若干规定》的要求,经我局审核,现对拟申请执业登记的医疗机构予以公告,任何个人和单位都可向我局以来信、来电、来访的形式反映问题,反映的问题必须客观公正、实事求是。公示情况如下:

名称:天津红桥百福中医门诊部

类别:中医门诊部

执业地址:天津市红桥区西青道94号302号

经营性质:营利性

诊疗科目:内科、医学检验科、中西医结合科、中医科:内科专业、针灸科专业、推拿科专业

床位(牙椅): 0(0)

设置申请人:天津红桥百福中医门诊有限公司

公示期:2022年6月13日至2022年6月17日(5个工作日)。在公示期间内,社会公众和单位如有意见,请实名向我局反映。

受理部门:天津市红桥区行政审批局

受理地址:天津市红桥区正融科技大厦二楼

联系电话:022-86515306(工作日上午9:00-12:00,下午14:00-17:00)

天津市红桥区行政审批局

2022年6月10日

关于我们 |  使用帮助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主办:天津市红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060001
ICP备案编号:津ICP备10201451号
津公网安备:120106021201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