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版本过低,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建议使用ie11及以上的版本 x
关爱版

当前位置:

关于咸阳北路街道、丁字沽街道办事处驻地迁移的公告
来源:区民政局 发布时间:2024-03-29 16:42

关于咸阳北路街道、丁字沽街道办事处驻地迁移的公告


天津市人民政府批准,依据天津市民政局下发《天津市民政局关于同意红桥区人民政府迁移咸阳北路街道、丁字沽街道办事处驻地的批复》(津民函〔20248号)。现将咸阳北路街道、丁字沽街道两个办事处驻地迁移公如下:

一、咸阳北路街道办事处驻地由清源道4号迁移至本溪路8号,驻地所在社区由凤城社区变更为绥中社区;

二、丁字沽街道办事处驻地由五爱道24号迁移至风光里小区东院55号,驻地所在社区由六段社区变更为光采社区。

街道办事处驻地变更工作2025125日前完成。届时,各有关单位、个人到新址进行业务办理。

特此公告


附件:《天津市民政局关于同意红桥区人民政府迁移咸阳北路街道、丁字沽街道办事处驻地的批复》



红桥区人民政府

2024329


附件: 天津市民政局关于同意红桥区人民政府迁移咸阳北路街道、丁字沽街道办事处驻地的批复.doc

关于我们 |  使用帮助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主办:天津市红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060001
ICP备案编号:津ICP备10201451号
津公网安备:120106021201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