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版本过低,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建议使用ie11及以上的版本 x
关爱版

当前位置: 政务公开  >  解读回应

《天津市红桥区通信保障应急预案》政策解读
来源:区商务局 发布时间:2023-06-30 18:00
政策原文: 天津市红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天津市红桥区城市道路桥梁突发事件应急预案》等9个预案的通知

《天津市红桥区通信保障应急预案》政策解读


一、起草过程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应急管理重要论述精神,建立健全通信保障及通信恢复应急工作机制,保障我区通信网络安全畅通,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突发事件应对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条例》、《国家通信保障应急预案》、《天津市通信保障应急预案》、《天津市红桥区突发事件总体应急预案》,结合我区实际,由区商务局起草了《天津市红桥区通信保障应急预案(讨论稿)》。初稿起草完成后,向各相关职能部门及各街道、驻区电信运营企业等单位征求了意见,并通过红桥区政务网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同时组织相关专家进行了必要性和可行性论证,组织法律顾问开展合法性审核。《预案》经过区商务局党组会议集体研究通过后,报请区司法局进行合法性审核,并在司法局指导下进行了修改完善,最终形成《天津市红桥区通信保障应急预案(讨论稿)》,经区政府常务会议审议通过。

二、主要内容

《天津市红桥区通信保障应急预案(讨论稿)》主要包含总则、组织机构和职责、预防和预警机制、应急响应、保障措施、附则共7部分,明确17个部门职责,用于保证应急通信指挥调度工作迅速、高效、有序的进行,满足突发情况下通信保障和通信恢复的需要,保证通信网络安全畅通。

关于我们 |  使用帮助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主办:天津市红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060001
ICP备案编号:津ICP备10201451号
津公网安备:120106021201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