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版本过低,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建议使用ie11及以上的版本 x
关爱版

当前位置:

红桥区人民政府关于对市十七届人大六次会议第0188号建议的办理答复
来源:区政府办 发布时间:2022-06-28 15:14



红桥区人民政府关于对市十七届人大六次会议

0188号建议的办理答复

王迎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拆除占压管道的违章建筑的建议,经研究答复如下:

一是风采里、风光里、风貌里、风顺公寓四个小区系我区90年代中期平房改造后所建。按照市区排查燃气管线,消除安全隐患的相关要求,于2021年底经反复实地调研勘察,四个小区沿街一侧二楼平台私搭违建将燃气管道圈进家中穿堂而过且管线老化问题严重,涉及284处,面积2392平方米。因违建占压导致燃气公司无法正常维护,且存在重大安全隐患。

    二是202112月中旬,我区属地丁字沽街办事处会同区城管委、燃气公司等单位召开拆违协调会,明确各单位职责和分工,制定拆违方案,于1215日正式启动拆违工程。拆违前入户宣传,依法依规下达整改通知书,各方协同配合,因疫情原因,截止目前共拆除违建208处面积1936平方米,完成总量的73.23%

    下一步我区将持续推进剩余部分拆违工作,尽快消除燃气安全隐患,给辖区百姓安全感。

2022425

关于我们 |  使用帮助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主办:天津市红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060001
ICP备案编号:津ICP备10201451号
津公网安备:120106021201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