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版本过低,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建议使用ie11及以上的版本 x
关爱版

当前位置:

红桥区召开2021年食品安全工作暨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推动部署会
来源:美丽红桥 发布时间:2021-07-14 15:54

7月13日上午,红桥区组织召开2021年食品安全工作暨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推动部署会。区委书记李清,区委副书记、区长何智能出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2020年食品安全工作及创城市级初评考核结果。

李清指出,食品安全直接关系广大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社会和谐稳定,意义重大,要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食品安全工作的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依法依规、科学谋划、真干实干,切切实实将食品安全工作,尤其是创城工作作为民心工程、和谐工程落实好、执行好,让创建成果造福人民群众。

李清强调,要从践行宗旨意识的高度,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抓好食品安全和创城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紧紧围绕“让人民吃得放心”这条主线,强化主体责任、主管责任、属地责任、监管责任,“四责”协同,强化社会联动,在全区形成齐抓共管的格局;要盯紧进口冷链食品、校园食品安全、菜篮子食品安全等重点领域,加大检查频次和力度,进一步提升食品安全全链条监管水平;要对照创城各项标准,盯住要求靶向施策,将工作落地落实落细,全力补齐 “短板”,坚决打赢“创城”攻坚战,用实际行动践行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用工作成效体现学习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成果。

何智能从“认真落实党政同责,全面指导保障到位”“狠抓重点工作任务,把牢食品安全防线”“全面推进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工作”三方面总结了我区2020年食品安全工作情况,从抓好进口冷链食品管理、食品监测及抽检、餐饮质量安全提升、食品生产销售者主体责任落实、食品安全违法案件查处、食品安全及创城宣传工作、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七个方面对2021年食品安全及创城工作进行部署。

区“创城”领导小组副组长,区“创城”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的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关于我们 |  使用帮助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主办:天津市红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060001
ICP备案编号:津ICP备10201451号
津公网安备:120106021201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