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版本过低,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建议使用ie11及以上的版本 x
关爱版

当前位置:

红桥区召开警示教育大会
来源:美丽红桥 发布时间:2021-12-10 16:13

12月6日,红桥区召开全区警示教育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全市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推动会暨警示教育大会精神,用身边事教育警醒身边人,不断净化政治生态,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区委书记李清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代理区长陈宇主持。

与会人员集中观看红桥区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警示教育片《蛰伏在土地领域的“蛀虫”》,利用我区查处的违纪违法典型案例,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汲取教训、举一反三,警钟长鸣。

李清强调,要坚持以案为鉴,切实守住拒腐防变底线。始终保持严的主基调,坚决破除“好人主义”、“圈子文化”,强力正风肃纪反腐。各级党组织要发扬自我革命精神,以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韧劲,进一步整治作风,推动党员干部想作为、敢作为、善作为。

李清强调,要坚持强化监督,持之以恒规范权力运行。各级党组织要加强全面监督,“一把手”要敢抓敢管,加强提示提醒,班子成员要履行好分管范围内的“一岗双责”,层层传导压力。各级纪检监察组织要强化专责监督,推动形成上下贯通的监督合力。要牢固树立大抓基层的鲜明导向,打通基层监督“最后一公里”。

李清强调,要坚持实干担当,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广大党员干部要坚定干事创业的决心、信心,主动谋划、积极作为,主动“学”先进,“比”上游,全力推动各项工作提速、提质、提效。要树立正确的政绩观,强化“功成不必在我”的思想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担当精神,甘做“铺路石”,愿做“栽树人”,一步一个脚印把打基础、利长远的事情干好。

李清强调,要坚持正本清源,涵养风清气正政治生态。要切实发挥“头雁效应”,形成以上率下、整体联动的总体效应。要继续保持高压态势,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扎实开展清廉红桥建设,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全体区级领导同志,全区各单位副处级及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关于我们 |  使用帮助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主办:天津市红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060001
ICP备案编号:津ICP备10201451号
津公网安备:120106021201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