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版本过低,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建议使用ie11及以上的版本 x
关爱版

当前位置:

红桥区人民政府召开第2次常务会议
来源:政府办 发布时间:2021-12-27 15:00

20211221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陈宇主持召开了红桥区第十八届人民政府第2次常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要求,区政府系统各部门、各单位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法治思想,增强学习贯彻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区司法局要牵头负责,在政府系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的新热潮,推动全区领导干部深刻领会习近平法治思想的核心要义,自觉做习近平法治思想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模范实践者,切实将习近平法治思想转化为全面推进法治政府建设的生动实践。要抓好中央法治督察、法治政府示范创建第三方评估反馈整改工作,建设职能科学、权责法定、执法严明、公开公正、智能高效、廉洁诚信、人民满意的法治政府。各部门、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要切实履行好推进法治建设第一责任人责任,坚定信心决心,保持动力韧劲,持续推动各项法治工作深入开展。

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市委、市政府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相关文件精神。会议强调,区政府系统各部门、各单位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始终把思想政治工作摆在重要位置,作为一项全局性、基础性工作和生命线工程加以推进,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中心城区提供坚强思想保障和强大精神动力。

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新时代老龄工作的意见》文件精神会议要求,区政府系统各部门、各单位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新时代老龄工作的意见》文件精神,从全局和战略高度,明确做好老龄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

审议并通报了人事任免事项。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关于我们 |  使用帮助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主办:天津市红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060001
ICP备案编号:津ICP备10201451号
津公网安备:120106021201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