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版本过低,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建议使用ie11及以上的版本 x
关爱版

当前位置:

红桥区召开2022年公安工作会议
来源:美丽红桥 发布时间:2022-04-08 17:25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公安工作重要论述,全面落实中央政法工作会议、全国公安厅局长会议、市委和区委政法工作会议精神,推动红桥公安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4月7日下午,红桥区召开公安工作会议。区委书记李清,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田寿涛,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魏洪明,副区长、公安红桥分局局长刘国庆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2021年以来,公安红桥分局在市公安局党委和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从维护政治安全、社会安定、人民安宁的高度,以政治建警为牵引、以改革发展为动力、以科技兴警为支撑、以锻造铁军为保证,紧密围绕“生态立区、教育兴区、土地强区”发展举措,忠实履行公安机关新时代职责使命,拼搏奉献、锐意进取,取得庆祝建党100周年等一系列重大安保任务决胜完胜,全力护航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有力确保了全区社会大局持续安全稳定。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公安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践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按照党的二十大安保工作整体部署,立足公安机关职责使命,忠诚履职尽责、勇于担当作为,全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红桥”,切实做到让党委政府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毫不动摇坚持党对公安工作的绝对领导;聚焦公安主责主业,全力以赴捍卫政治安全,维护社会治安大局的持续稳定;优化基层社会治理,凝心聚力服务红桥经济社会的高质量发展,自觉把红桥公安工作放在全区发展的大局中去谋划推进,统筹做好疫情防控、维护稳定、服务发展等各项重点工作,为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积极贡献公安力量,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更加安全稳定的社会治安环境。

会议要求,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和市第十二次党代会召开之年,大事要事之年,也是大战大考之年,公安工作挑战更大、责任更重,维护安全稳定、服务保障发展意义非凡。红桥公安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新时代公安工作的重要论述,以做好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工作为主线,绷紧思想之弦、汇聚打仗之力、尽好守土之责,努力创造更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要始终坚持政治建警,始终保持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本色;坚持服务大局,坚决打赢二十大安保维稳决胜仗;坚持党建引领,持续推进基层社会治理创新;坚持正风肃纪,打造坚强过硬公安铁军,在市公安局党委和区委、区政府坚强领导下,奋发有为、勤恳务实,忠诚履职、勇于担当,不断开创红桥公安工作新局面、取得新进步,为推动区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于我们 |  使用帮助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主办:天津市红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060001
ICP备案编号:津ICP备10201451号
津公网安备:120106021201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