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版本过低,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建议使用ie11及以上的版本 x
关爱版

当前位置:

红桥区人民政府召开第16次常务会议
来源:区政府办 发布时间:2022-05-06 13:45

2022年4月13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陈宇主持召开了红桥区第十八届人民政府第16次常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家安全的重要论述。会议要求,全区各部门、各单位要把国家安全工作作为重要的政治工作,自觉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牢固树立系统思维和大局意识,以实际行动践行“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保持战略定力,坚定必胜信念,增强做好国家安全工作主动性自觉性,当好党中央忠诚卫士,筑牢首都政治“护城河”。

会议研究红桥区国企改革工作,传达学习了国务院国资委国企改革三年行动2022年第三次月例会和市国资委国企改革视频会议精神,听取了关于红桥区国企改革三年行动落实情况及下一步工作举措的情况汇报。会议指出,2022年是国企改革三年行动的决战决胜之年,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有企业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重要论述,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全力以赴、突出重点、把握关键、深入攻坚,切实履行改革主体责任,确保国企改革三年行动任务如期完成。

会议还研究了东西部协作财政帮扶资金项目计划等事项。

关于我们 |  使用帮助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主办:天津市红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060001
ICP备案编号:津ICP备10201451号
津公网安备:120106021201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