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版本过低,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建议使用ie11及以上的版本 x
关爱版

当前位置:

红桥区人民政府召开第46次常务会议
来源: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3-03-02 18:00

红桥区人民政府召开第46次常务会议

2023年1月16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陈宇主持召开了红桥区第十八届人民政府第46次常务会议。

会议专题研究安全生产工作,传达学习李克强总理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批示精神和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听取我区2022年安全生产工作情况,部署春节假期安全生产及值班值守等工作。会议强调,全区各部门、各单位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按照李克强总理重要批示精神、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决策部署和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坚决扛起安全生产党政领导、行业监管、属地管理责任,切实织密筑牢安全生产“防火墙”。要加强安全生产风险研判,坚决向各类安全隐患亮剑,狠抓燃气、自建房和建筑施工、消防、危险化学品、道路交通等重点行业领域的安全生产整治。要切实抓好岁末年初安全防范工作,严格执行领导干部在岗带班和24小时值班值守制度,加强重点人群和重点场所疫情防控,抓好保供稳价,关心关爱困难群众,确保群众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节日。

会议还研究了社会救助工作等其他事项。


关于我们 |  使用帮助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主办:天津市红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060001
ICP备案编号:津ICP备10201451号
津公网安备:120106021201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