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版本过低,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建议使用ie11及以上的版本 x
关爱版

当前位置:

区领导主持召开区科技局、区科协全体干部落实“十项行动”座谈会
来源:美丽红桥 发布时间:2023-03-10 18:30

3月8日,区委副书记、区长陈宇到区科技局、区科协调研,并围绕落实市委、市政府“十项行动”,特别是紧抓中心城区更新提升行动、科教兴市人才强市行动战略机遇,打好创新发展牌,培育经济新增长极,以创新驱动引领高质量发展与区科技局、区科协全体干部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区科技局、区科协主要负责同志汇报了落实“十项行动”具体举措和重点工作安排,其他班子成员和各科室负责人结合职责分工,分别作了发言。陈宇与每一名干部深入交流,认真听取大家对实施创新驱动、重点产业发展、科技人才支撑、重点项目招引培育,科普教育宣传等方面工作的意见建议和思路举措。

陈宇指出,党的二十大对推进科技创新、加快建设科技强国做出战略部署。市委、市政府实施的“十项行动”是推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行动化、具体化、实践化的战略部署,为红桥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势”与“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悟党中央和市委、市政府重大决策部署,按照“四个面向”要求,从战略的高度认识问题、研究问题,在发展大局中准确把握科技工作的重点,学习借鉴先进地区经验做法,科学谋划推动红桥重点产业发展。要锚定数字经济、平台经济、设计研发、高端服务业等重点领域,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加快重点产业建设,努力培育发展新优势。

陈宇要求,区科技局、区科协要立足部门职责,逐项对标对表“十项行动”,坚定不移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高标准谋划卓朗科技园二期建设,吸引更多数字科技信创产业导入,推动京津冀同城商务区规划建设实现同频共振,全力抢占“新赛道”,加速引育“新动能”,着力打造“新引擎”。要主动服务市场主体,诚恳问需解难,做好政策解读,不断提升服务企业精准度和有效性。要加大科技创新工作成效宣传报道力度,借势而上,推动更多创新资源聚集红桥。

关于我们 |  使用帮助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主办:天津市红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060001
ICP备案编号:津ICP备10201451号
津公网安备:120106021201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