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版本过低,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建议使用ie11及以上的版本 x
关爱版

当前位置:

区领导组织召开耀华中学红桥学校建设筹备工作现场推动会
来源:美丽红桥 发布时间:2023-03-14 20:05

3月14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陈宇带队到耀华中学红桥学校检查学校建设筹备工作,并组织召开现场推动会。副区长张金丽、刘成哲参加。

陈宇一行实地查看项目规划、工程进展、配套建设及施工安全等情况,听取区教育局等单位关于学校筹建进展、存在问题和下一步重点工作情况汇报,研究协调解决相关问题。

陈宇强调,高质量办好耀华中学红桥学校,是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市委、市政府“十项行动”之一“科教兴市人才强市行动”的重要举措。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区教育局要会同各相关部门全力加快项目建设和各项筹备工作进度,在校园设施、教学理念、教育管理上,原汁原味传承百年耀华文化底蕴和办学特色。要以高标准推进义务教育优质均衡示范区建设为契机,着力提高办学质量和教学水平。在市教育两委和耀华中学支持下,统筹做好学校领导班子配备和师资队伍选聘各项工作,加快培养一批能挑重担、堪当大任的优秀教育教学人才梯队,做到既立足当下又着眼长远,真正把学校办出特色、办出影响、办出水平,不断提升红桥教育水平和影响力。要定期调度推进,严把工程质量关,落实最严格的施工标准和安全底线,做到文明施工、绿色施工、环保施工,确保如期完成各项建设任务。要强化工程项目财务监督管理,发挥资金的最大使用效益。要加大宣传力度,坚持走出去与请进来相结合,提前谋划一批主题新颖、形式多样、特色鲜明的招生宣传活动,着力将耀华中学红桥学校打造为高水平、高标准的教育标杆学校,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优质教育的需求,全力以赴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区政府办公室、区政府研究室、区教育局、区住房建设委、区财政局、区城市管理委、红桥交警支队、铃铛阁街道办事处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关于我们 |  使用帮助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主办:天津市红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060001
ICP备案编号:津ICP备10201451号
津公网安备:120106021201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