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版本过低,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建议使用ie11及以上的版本 x
关爱版

当前位置:

我区召开优化金融营商环境工作推动会
来源:美丽红桥 发布时间:2023-03-20 19:55

为全面贯彻市区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深入落实我市“稳经济运行33条”和我区具体举措,进一步提升中小企业获得信贷便捷性、获得感和满意度,日前,我区召开优化金融营商环境工作推动会。

会议要求,各金融机构要充分用好支小再贷款和碳减排支持工具、科技创新再贷款等结构性货币政策工具,加强政银企对接,精准加大对绿色发展、科技创新等重点领域和薄弱环节的支持力度。要运用普惠小微贷款支持工具,推动普惠小微贷款持续“增量扩面降价”,进一步缓解民营中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要落实稳增长扩投资部署要求,跟踪服务好已开工重点建设项目,用好全国中小企业融资综合信用服务平台天津节点,为中小微企业提供更多信用融资服务。要发挥金融服务企业顾问团队作用,持续走访服务企业,搞好金融政策宣讲,开展金融知识培训,提供特色金融服务,着力优化融资流程,提升中小微企业融资便利度和“信贷”获得感。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规范金融服务行为,积极推进诚信建设,倡导公平公正、诚信友善的服务理念,全面提升银行业服务质量和水平,向客户提供高质量、高效率、高层次的服务,树立金融行业良好的社会形象。

驻区30余家金融机构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关于我们 |  使用帮助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主办:天津市红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060001
ICP备案编号:津ICP备10201451号
津公网安备:120106021201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