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版本过低,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建议使用ie11及以上的版本 x
关爱版

当前位置:

红桥区人民政府召开第52次常务会议
来源: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3-04-30 18:00

红桥区人民政府召开第52次常务会议

2023年3月22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陈宇主持召开了红桥区第十八届人民政府第52次常务会议。

会议审议《天津市红桥区防汛应急预案(讨论稿)》《天津市红桥区气象灾害应急预案(讨论稿)》《天津市红桥区自然灾害救助应急预案(讨论稿)》。会议强调,各部门、各单位要提高对应急预案体系建设工作重要性、紧迫性的认识,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和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区委、区政府相关工作要求,不断建立健全应急预案体系,加快编制各专项应急预案。有关部门、各街道办事处要按照各自职责,优化应急管理机制,明确组织体系、监测预警、应急响应等各环节工作要求,制定应急处置流程图、物资保障表和应急救援队伍名单,确保遇有突发事件,预案有用、物资能用、队伍顶用。各街道、有关部门要加强重点区域应急预案演练,通过实战演练,不断整改存在问题、紧盯薄弱环节,完善应急预案,提升应急处置能力。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关于我们 |  使用帮助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主办:天津市红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060001
ICP备案编号:津ICP备10201451号
津公网安备:120106021201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