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版本过低,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建议使用ie11及以上的版本 x
关爱版

当前位置:

红桥区人民政府召开第53次常务会议
来源: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3-05-12 14:55

红桥区人民政府召开第53次常务会议

2023年4月6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陈宇主持召开了红桥区第十八届人民政府第53次常务会议。

会议专题研究法治政府建设工作,审议《红桥区人民政府2023年度行政规范性文件立项计划(讨论稿)》《红桥区人民政府2023年度重大行政决策事项目录(讨论稿)》。会议强调,建立并推行区政府行政规范性文件年度立项计划机制和重大行政决策机制是科学履行政府职能,加强规范性文件监督管理,推进法治政府建设的重要举措,各部门要深刻认识、理解和把握,凡是纳入行政规范性文件年度立项计划的起草单位和重大行政决策事项承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要切实履行推进法治建设第一责任人职责,把相关工作列入本单位重要议事日程,将重大行政决策工作与部门总体工作同步推进,不断提升履职的科学化、民主化、法治化水平。要规范执行法定程序,严格落实制定环节、步骤、时限及相关要求,充分发挥好合法性审核机制的审核把关作用,以程序的规范履行来确保行政规范性文件的合法有效。要着力推动任务落实,相关责任部门要盯紧盯住各自牵头负责的重大行政决策事项,严格按照时间节点推动各阶段工作任务落地落实。

会议还研究了招商引资、东西部协作和支援合作工作等其他事项。

关于我们 |  使用帮助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主办:天津市红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060001
ICP备案编号:津ICP备10201451号
津公网安备:120106021201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