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版本过低,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建议使用ie11及以上的版本 x
关爱版

当前位置:

红桥区人民政府召开第54次常务会议
来源: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3-05-12 14:56

红桥区人民政府召开第54次常务会议

2023年4月19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陈宇主持召开了红桥区第十八届人民政府第54次常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上发表的重要文章《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 把握未来发展主动权》精神。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文章,深刻阐释了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的重大意义,指出了存在的突出问题,部署了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工作任务,为我们积极融入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各部门、各单位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经济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精神内涵,强化政治担当,全面准确把握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意义、重点任务、实践要求,找准着力点和突破口,在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中体现红桥作为。

会议专题研究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传达学习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会议和天津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会议精神,听取我区2023年一季度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下一阶段重点工作,审议《红桥区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2023年工作计划(讨论稿)》。会议强调,各部门各单位要充分认清当前我区生态环境保护的严峻形势,保持加强生态文明建设的战略定力,扛牢政治责任,坚持问题导向,坚定攻坚信心,迎难而上、担当作为,分工协作、共同发力,全力以赴攻坚克难,系统解决短板弱项,锚定攻坚目标,坚决打赢打好蓝天、碧水、净土保卫战,不断巩固和拓展全区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成果。

会议还研究了经济工作、安全生产、民心工程工作等其他事项。

关于我们 |  使用帮助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主办:天津市红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060001
ICP备案编号:津ICP备10201451号
津公网安备:120106021201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