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版本过低,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建议使用ie11及以上的版本 x
关爱版

当前位置:

红桥三连!智能大会举办“数智引领信创驱动”国企数字化转型论坛
来源:美丽红桥 发布时间:2023-05-20 17:35

5月19日,由天津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天津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天津市红桥区人民政府指导,天津市信息技术应用创新协会、天津市软件行业协会共同主办,天津卓朗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第七届世界智能大会“数智引领 信创驱动”国企数字化转型论坛在国家会展中心举办。来自政、产、学、研、用各领域的200余位行业专家、企业嘉宾聚焦“信创背景下国有企业数字化转型”开展深入对话。中国工程院院士、知名高校专家学者以及天津市国资委、天津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有关部门负责同志、红桥区领导同志出席活动。天津港、公交集团、交通集团等35家市属国企代表参加论坛。

中国工程院院士沈昌祥、清华大学天津电子信息研究院常务副院长王瀚晟分别围绕《开创安全可信数字经济新生态》、《创新、教育、科技、人才深度融合助推国企数字化转型》作主旨报告,就加快科技协同创新,推动国有企业数字化转型提供了宝贵思路。

会上,红桥区政府合作交流办主任周红波围绕红桥区历史文化、区域经济发展优势、京津冀同城商务区建设规划等进行了重点推介,热忱欢迎各界朋友到红桥区投资兴业、共谋发展。红桥区良好的营商环境、广阔的发展前景得到了受邀企业、各界嘉宾的高度关注。

会上,还进行了天津市红桥数字科技创新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揭牌仪式,预示着天津市卓朗科技园二期建设又向前迈进了一步。会议重磅发布了国资信创协同办公应用平台,并邀请多位专家、企业家围绕“信创背景下的国有企业数字化转型”进行主题演讲和圆桌会谈。

下一步,红桥区将以此次论坛为契机,进一步加大对京冀地区央企、国企的招商引资力度,推动更多优质企业、项目落地。同时,以数字科技创新产业发展有限公司为主体,高标准推动京津冀工业软件产业基地建设,把工业软件、工业互联网作为主攻方向,将其打造成为承载京津冀工业软件、产业发展高端功能区、生产型服务业数字化聚集区,以红桥一域之为服务全市发展大局,助力天津经济高质量发展。

会后,红桥区委副书记、区长陈宇带队赴我区艺点意创旗下忽米5G工业互联网智慧工厂、卓朗科技企业智能制造和数字化转型系统解决方案集成商智能科技展台进行参观,详细了解企业展示产品情况,并就后续进一步深入合作助推企业在红桥更好发展进行交流。

关于我们 |  使用帮助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主办:天津市红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060001
ICP备案编号:津ICP备10201451号
津公网安备:120106021201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