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版本过低,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建议使用ie11及以上的版本 x
关爱版

当前位置:

红桥区召开持续净化政治生态推进会暨警示教育大会
来源:美丽红桥 发布时间:2023-05-22 17:30

5月19日下午,红桥区召开持续净化政治生态推进会暨警示教育大会,传达全市持续净化政治生态推进会暨警示教育大会精神,研究部署我区贯彻落实举措,区委书记李清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清指出,要深刻认识持续净化政治生态是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必然要求,是解决“大党独有难题”的内在需求,是锻造优良党风政风、实现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保障。要不断增强持续净化政治生态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常怀忧患意识,筑牢底线思维,坚持补钙壮骨、排毒杀菌,发挥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引领和政治保障作用,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中心城区提供坚强保障。

李清强调,要坚持一严到底,久久为功推动红桥政治生态不断出清向好。必须守住思想防线,拧紧理想信念“总开关”;必须对党绝对忠诚,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必须严肃制度执行,完善权力运行监督机制;必须强化作风建设,持之以恒纠“四风”树新风;必须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树立正确选人用人导向;必须零容忍惩治腐败,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要始终保持政治定力,发扬自我革命精神,坚持严的基调不放松,不折不扣把党中央和市委关于持续净化政治生态的部署要求落实落地落细。

李清要求,要压紧压实责任,全区各部门各单位“一把手”坚决扛起第一责任人责任,班子成员严格履行“一岗双责”,一贯到底传导压力,强化政治领导、责任传导、工作督导,严肃监督执纪问责,破除作风之弊、树立清风正气,为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创造良好政治环境。

区委副书记靳凡主持会议并传达我市持续净化政治生态推进会暨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市委关于持续净化政治生态的有关文件。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李政结合近年来全区查处的违纪违法典型案件作警示教育报告。全区区级领导同志、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300余人参加会议。

关于我们 |  使用帮助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主办:天津市红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060001
ICP备案编号:津ICP备10201451号
津公网安备:120106021201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