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版本过低,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建议使用ie11及以上的版本 x
关爱版

当前位置:

区政府召开2024年《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座谈会
来源:美丽红桥 发布时间:2023-12-19 18:05


12月18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陈宇主持召开座谈会,就《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和民心工程相关工作征求意见建议。副区长季大酉出席,各民主党派区委会、区工商联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代表,部分区人大代表、区政协委员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起草组分别就《报告》起草情况和民心工程相关工作进行说明。与会人员一致认为,过去一年政府工作实事求是、亮点纷呈,办成了许多群众可感可及的实事,谋划未来思路清晰,目标明确,催人奋进。同时,结合各自工作领域,围绕京津冀同城商务区建设、科技创新和产业焕新、民生保障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


陈宇指出,《政府工作报告》和民心工程相关工作征求意见的过程是凝聚共识、汇集众智的过程。大家提出了很多中肯务实的意见建议,对修改完善报告内容、做好2024年政府工作具有很强的参考价值。起草组要加紧梳理、认真研究、吸纳转化,让报告更加贴近红桥实际、符合全区人民期盼。


陈宇强调,2024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深化之年,是推动高质量发展“十项行动”深入实施的关键一年。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关心支持政府工作,聚焦经济建设这一中心任务和高质量发展这一首要任务,高效推进法律监督、工作监督和民主监督,提出更多有深度、有价值的意见建议。希望大家充分发挥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的优势,围绕京津冀同城商务区建设、现代化产业体系构建等重点工作,广泛宣传红桥资源禀赋和产业发展政策,当好桥梁和纽带,促进更多优质项目、优质企业落户红桥。希望大家更好传递基层一线声音,把社情民意“兜上来”,帮助政府打通服务的“最后一米”,最大限度凝聚社会共识,办好民生实事。区政府将全力支持保障各民主党派、区工商联、无党派人士和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履行职责、发挥作用,自觉接受各方面监督,与大家携手奋进,共同开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中心城区新局面。


关于我们 |  使用帮助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主办:天津市红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060001
ICP备案编号:津ICP备10201451号
津公网安备:120106021201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