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版本过低,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建议使用ie11及以上的版本 x
关爱版

当前位置:

红桥区部署重污染天气应急响应工作
来源:美丽红桥 发布时间:2023-12-21 18:50

12月21日,红桥区召开重污染天气应急响应工作部署会,落实市重污染天气应急指挥部《关于启动重污染天气应急响应的通知》,研究部署本轮重污染天气应急响应工作。区委副书记、区长陈宇主持会议并讲话,区领导刘国庆、刘成哲、季大酉、韩珺、姜丽丹参加。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按照市重污染天气应急指挥部发布重污染天气橙色预警部署要求,听从指挥、快速响应、积极应对,全力推动各项重污染天气应急管控措施落实到位,最大程度减少此次重污染天气带来的不利影响。

会议强调,区重污染天气应急指挥部办公室要充分发挥牵头抓总作用,加强统筹协调,强化精准调度。各部门、各单位要切实增强紧迫感、责任感,按照《天津市重污染天气应急预案》和《红桥区重污染天气应急保障实施方案》职责分工,层层压实责任、狠抓任务落实,确保重污染天气应急工作高效、有序推进。要持续加大各类污染源管控力度,坚决杜绝违规施工、超标排放、散煤复燃等行为,最大限度地消减污染物峰值。要持续强化执法监管,加大曝光力度,切实发挥执法“利剑”作用。

区政府各部门、各街道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关于我们 |  使用帮助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主办:天津市红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060001
ICP备案编号:津ICP备10201451号
津公网安备:120106021201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