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版本过低,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建议使用ie11及以上的版本 x
关爱版

当前位置:

区十八届人大四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代表会议暨闭幕会
来源:美丽红桥 发布时间:2024-01-11 18:40


1月11日下午3时,红桥区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代表会议。


主席团常务主席李清、陈宇、芮永玲、郑会营、张汝军、敖立功、穆强、张玉蕾、吴江、刘金河和区政协主席张玉刚在主席台就座。


第三次全体代表会议的执行主席是(按姓名笔画排列):丁庆波、刘金河、刘铎、刘萍、芮永玲、李万青、李清、杨立男、吴江、张玉蕾、张汝军、陈宇、郑丹棣、郑会营、敖立功、穆强。


主席团常务主席、大会执行主席芮永玲主持会议。会议投票选举出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表决出2024年区民心工程项目。芮永玲宣布当选人,新当选的红桥区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军与代表见面。随后,举行新当选人向宪法宣誓仪式。张军左手抚按宪法,右手举拳向宪法庄严宣誓。


第三次全体代表会议议程进行完毕后,大会举行闭幕会。区委副书记孙洋出席。


会议表决通过了关于红桥区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红桥区2023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4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的决议、关于红桥区2023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24年预算的决议、关于红桥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红桥区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红桥区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通过了新修订的《天津市红桥区人民代表大会议事规则》。


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闭幕。


关于我们 |  使用帮助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主办:天津市红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060001
ICP备案编号:津ICP备10201451号
津公网安备:120106021201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