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版本过低,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建议使用ie11及以上的版本 x
关爱版

当前位置:

红桥区人民政府召开第78次常务会议
来源: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4-01-12 18:00

红桥区人民政府召开第78次常务会议

2024111区委副书记、区长陈宇主持召开了红桥区第十八届人民政府第78次常务会议

会议听取红桥区供热工作情况汇报会议指出,2023-2024采暖期,我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低温雨雪冰冻灾害防范应对工作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对供热工作的总体要求和全市供热会议精神,加强组织保障,周密安排部署多措并举抓好供热服务保障工作,确保冬季供热采暖稳定运行。

会议强调,各相关部门要切实增强做好供热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做好供热服务保障工作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落实落细各项具体措施,持续、稳定达标供热,确保人民群众温暖过冬。区城市管理委要督促各供热企业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加强对老旧管网和设施设备的检修维护,做好应急演练和突发事件处置准备工作。要落实好24小时值班值守制度,畅通问题反映渠道,解决群众诉求,抓好供热服务品质提升。区城市管理委要会同各街道结合主题教育开展“访民问暖”“入户走访”等活动,切实解决一批群众反映强烈的供热问题,最大限度满足群众合理用热需求。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关于我们 |  使用帮助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主办:天津市红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060001
ICP备案编号:津ICP备10201451号
津公网安备:120106021201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