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版本过低,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建议使用ie11及以上的版本 x
关爱版

当前位置:

红桥区教育系统召开2024年工作部署会
来源:天津红桥教育 发布时间:2024-02-20 19:20


2月19日下午,红桥区教育系统召开2024年工作部署会。红桥区政府副区长季大酉出席会议并讲话,教育局领导班子成员、各基层单位党政主要领导和教育局机关科级干部一百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视察天津重要讲话精神,全面总结我系统2023年工作成效,部署2024年重点工作任务,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坚定信心,夯实责任,确保新学年我区教育系统各项工作高质量开展。



会议要求,教育系统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天津重要讲话精神,加强党对教育工作的全面领导,真抓实干、合力攻坚,切实增强教育高质量发展的责任意识、进取意识,为持续提升红桥发展的吸引力竞争力做出教育贡献。


会议强调,要抓实教育综合改革,增强高质量发展内驱动力,不断加大优质教育资源辐射,持续擦亮红桥教育品牌特色,努力提升红桥教育办学品质。要充分利用红色资源,完善立德树人育人生态,用红色基因铸魂育人,深化“大思政课”综合改革,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大力弘扬教育家精神。要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切实加强学校党的建设,压紧压实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坚决扛起维护教育安全重大政治责任。



会上,欧阳敏同志全面总结了2023年教育情况,明确了2024年工作重点。教师发展中心、民族中学、河北工业大学附属红桥小学、第一幼儿园负责同志分别围绕提升教科研质量、教育集团九年一贯制融合发展、“三全育人”综合改革、高质量游戏实践研究方面进行了交流发言。




2024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是京津冀协同发展重大国家战略实施10周年,教育系统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天津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市、区委工作部署,提高推动工作落实的执行力,坚持重实效、强实干、抓落实,增强开拓进取意识,弘扬务实作风,加强统筹协调,以过硬作风、过强本领,推动全年目标任务全面落实,奋力推进科教兴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为红桥高质量发展贡献教育力量。


关于我们 |  使用帮助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主办:天津市红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060001
ICP备案编号:津ICP备10201451号
津公网安备:120106021201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