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版本过低,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建议使用ie11及以上的版本 x
关爱版

当前位置:

红桥区人民政府召开第79次常务会议
来源: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4-01-25 18:00

红桥区人民政府召开第79次常务会议

2024122区委常委区长蔡宁主持召开了红桥区第十八届人民政府第79次常务会议

会议专题研究安全生产工作,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和全市重点时期安全生产工作会议暨市安委会(扩大)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举措;听取2023年全区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汇报和火灾形势分析情况汇报,部署安全生产工作。会议指出,2023年,我区高效统筹发展和安全,扎实开展重大事故隐患排查整治、持续加强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全区安全生产形势总体稳定。当前正值岁末年初,春节即将来临,我市进入“两会”时间,安全生产工作须臾不可放松。各部门、各街道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深刻汲取近期各地事故教训,举一反三、以他鉴津,坚决扛起安全生产党政领导、行业监管、属地管理责任,切实拧紧压实企业主体责任,推动关口前移,把工作做到前端、把责任压实到一线,筑牢安全生产“防火墙”。

会议强调,要加强安全生产风险研判,结合春节假期群众出行频繁、人流车流密集、低温雨雪冰冻天气等因素,紧盯苗头性、倾向性问题,以“零容忍”的鲜明导向,狠抓燃气、建筑施工、消防、危险化学品、道路交通等重点领域,西北角特色美食街、铁路沿线等重点区域和医院、学校、养老机构、商场市场等重点场所的排查整治,见微知著,提前研判,坚决把各类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之中。要严格做好值班值守工作,对应急物资、装备、人员进行再动员、再部署,时刻保持热备状态。要密切关注春节假期气象、交通、大型活动等信息,提前做好各项应急预案,加强应急联动,扎实做好重点时期安全稳定各项工作。


关于我们 |  使用帮助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主办:天津市红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060001
ICP备案编号:津ICP备10201451号
津公网安备:120106021201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