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版本过低,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建议使用ie11及以上的版本 x
关爱版

当前位置:

红桥区召开盘活存量资产工作推动会暨重点项目调度会
来源:美丽红桥 发布时间:2024-03-17 11:30


日前,红桥区组织召开盘活存量资产工作推动会暨重点项目调度会,传达我市第四批重大项目现场办公、现场观摩活动精神和区委、区政府关于盘活存量资产工作的部署要求,对《红桥区盘活存量资产工作机制》进行解读,逐一听取全区2024年市级重点项目和重点存量资产盘活项目进展情况,现场协调解决项目遇到的困难问题,推动项目加快实施。


会议指出,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盘活存量资产工作,专门成立区级工作领导小组,建立统筹推动存量资产盘活“1+7”工作机制。各专项工作组牵头单位要加快建立相关工作推动机制,全面摸清存量资产底数,进一步健全完善项目台账,分领域加快推进存量资产盘活工作。


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天津重要讲话精神,将推动存量资产盘活和重点项目建设作为有效整合区域资源、扩大有效投资的重要抓手,进一步健全完善制度机制,压紧压实工作责任,强化项目要素保障,为全面加快京津冀同城商务区建设、推动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区各重点行业主管部门、项目要素保障部门、盘活存量资产各分领域专项工作组牵头单位,以及区市级重点项目和重点存量资产盘活项目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关于我们 |  使用帮助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主办:天津市红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060001
ICP备案编号:津ICP备10201451号
津公网安备:120106021201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