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版本过低,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建议使用ie11及以上的版本 x
关爱版

当前位置:

红桥区召开2024年无偿献血工作部署会
来源:美丽红桥 发布时间:2024-03-19 11:25

为深入贯彻落实天津市2024年度团体无偿献血工作通知精神,积极响应区献血办的相关要求,致力于确保2024年临床用血保障工作,持续深化“政府领导、部门协作、社会参与”的工作模式,推动红桥区团体无偿献血工作的常态化机制。日前,红桥区召开团体无偿献血工作部署会,区政协副主席、区卫生健康委主任李大为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总结了红桥区2023年团体无偿献血工作,传达了2024年度团体无偿献血工作方案,并对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强调,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做好团体无偿献血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各单位各部门要切实站在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确保此项工作高站位、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完成。二是加强组织领导,高标准推动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各单位各部门要加强组织领导,明确具体负责部门和负责人,做好与区献血办工作对接,做好献血工作组织保障和对献血者的关心关爱,切实把无偿献血这项惠及民生、社会影响力大的工作落实到位。三是加强宣传教育,广泛营造无偿献血的良好社会氛围。各单位各部门要组织开展好无偿献血宣传与血液知识学习,使每个人充分了解科学献血对个人、家庭和社会的重大意义。

各街道、各委办局和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关于我们 |  使用帮助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主办:天津市红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060001
ICP备案编号:津ICP备10201451号
津公网安备:120106021201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