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红桥区人民政府 2019年12月3日星期二

无障碍 简体| 繁体

心向红旗迎七月 童心向党绘征程红桥区青少年文化艺术展演如火如荼
来源:红桥区文化和旅游局 发布时间:2023-07-05 16:05

近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由红桥区文化和旅游局指导、天津市文化艺术体育培训行业协会主办、L+MALL (天津)陆家嘴中心和红桥区各文化艺术类校外培训机构协办的“‘心向红旗迎七月 童心向党绘征程’红桥区青少年文化艺术展演”在陆家嘴商场成功举办。

本场活动是红桥区儿童青少年文化艺术展演系列活动的书画手工类专场。现场分为活动体验区和作品展示区两部分。在活动体验区,小朋友们体验了软笔书法、绘画、扎染手工等项目的现场创作,在作品展示区,展示了前期征集和现场制作的优秀作品。

本次活动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为主题,丰富了青少年儿童的暑期精神文化生活,通过文艺展演的形式,充分展示青少年热爱党,热爱祖国的家国情怀,培育青少年儿童正确、良好的价值观和审美观,进一步增强了文化自信。

下一步,红桥区文化和旅游局将继续开展各类文化艺术活动,丰富青少年课余文化生活,进一步营造良好社会风尚,助力红桥区文化产业良性发展。

附件:

关于我们 |  使用帮助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主办:天津市红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060001
ICP备案编号:津ICP备10201451号
津公网安备:120106021201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