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版本过低,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建议使用ie11及以上的版本 x
关爱版

当前位置:

区领导深入街道社区检查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
来源:美丽红桥 发布时间:2021-01-11 15:15

1月10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何智能轻车简从,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到咸阳北路街检查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副区长、公安红桥分局局长刘国庆和区政协副主席、区卫生健康委主任李大为陪同。

何智能一行来到咸阳北路街道办事处检查街道应急预案、防疫物资储备、疫情防控知识宣传等防控工作,仔细询问工作人员周末值班值守、社区防控网格化管理及应急响应等情况。

在凤城楼社区,何智能详细了解了社区对中高风险地区返津人员管控服务与居家隔离工作情况。他指出,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广大社区工作者加班加点,不畏辛劳,为全区疫情防控工作取得重大成果作出了贡献,要再接再厉,继续发挥好哨点作用,加强对中高风险地区返津人员的管控服务;要未雨绸缪,加强应急演练,随时做好社区防控、核酸检测筛查等各项工作准备,将疫情防控工作落实落细;要加大宣传引导力度,提醒广大社区居民,积极配合防控措施,养成科学佩戴口罩、保持社交距离、勤洗手等良好习惯,减少聚餐聚会等聚集性活动。

最后,何智能来到咸阳北路派出所,向在中国人民警察节期间坚守一线、辛勤工作的公安民警、辅警进行慰问。他强调,公安队伍是我区疫情防控工作不可或缺的重要力量,要与街道办事处积极配合,认真践行为人民服务宗旨,落实疫情防控各项举措,做好各项安保维稳工作,切实把好全区冬春季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关。

关于我们 |  使用帮助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主办:天津市红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060001
ICP备案编号:津ICP备10201451号
津公网安备:120106021201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