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版本过低,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建议使用ie11及以上的版本 x
关爱版

当前位置:

区领导调研指导信访稳定工作
来源:美丽红桥 发布时间:2021-11-09 15:33

11月8日,区委副书记、代理区长陈宇深入区信访办调研指导信访积案化解工作,听取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期间信访稳定工作汇报,并赴天津西站检查进京通道安全保障和疫情防控工作。副区长赵霞参加调研。

陈宇指出,做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期间信访稳定工作是当前重要的政治任务,区信访办要加强统筹协调,精准研判形势,压实工作责任;各部门、各街道要协同配合,形成工作合力,全力确保重点时期大局稳定。各单位要主动担当,关口前移,加大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力度,前置形势分析研判,及时发现、有效化解各类信访隐患。要充分发挥社会矛盾纠纷调处化解中心职能作用,坚决防止小问题小矛盾衍化为信访积案。要依法依规、有力有效处理突发信访问题,不断提升积案化解能力、提前研判能力和及时化解能力。要主动适应信访工作新形势、新变化,坚持“三到位一处理”,切实提升各类信访问题及时受理率、按期办结率、群众满意率。

陈宇强调,天津西站是筑牢首都政治“护城河”的关口要塞,要强化各项安全保障措施,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及时有力妥善处理突发应急问题,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胜利召开营造和谐安全稳定的社会氛围。

关于我们 |  使用帮助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主办:天津市红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060001
ICP备案编号:津ICP备10201451号
津公网安备:12010602120171号